選單列表
最新消息
108.07.01育兒不要慌,讓愛一起來
我們相信身為爸媽的您們,都期待捧在手心、處處呵護的心肝寶貝能找到愛心、專業又安全的居家托育人員,也希望能領到政府的補助,來減輕照顧上的經濟負擔。

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有設立一個托育媒合平台,托育人員(保母)登記管理資訊網,貼心的幫爸媽們整理了所有合格已進行居家登記托育人員資料,提供給您方便的服務。
托育人員(保母)登記管理資訊網 https://cwisweb.sfaa.gov.tw

在此提醒您,在尋找居家托育人員切記幾個要點:
  1. 預留充分尋找適合居家托育人員時間。
  2. 實地拜訪托育地,並深入瞭解居家托育環境。
  3. 親自與居家托育人員對談,以確認在托育觀念、托育時間、收托方式是相互吻合。
  4. 查看居家托育人員是否領有臺中市政府發放之『居家式托育服務提供者登記證書。』
  5. 切記主動聯繫該居家托育人員,所屬居家托育服務中心(http://bit.ly/2LlyHQ5)
  6. 確認托育意願後,務必先簽訂托育契約書,再進行送托,以保障雙方的權益。
 
孩子權益不應被任何人忽視,讓我們一起站在前頭為孩子把關。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