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列表
最新消息
113.01.26寒流來襲-請注意自己和收托兒的身體變化喔!!
親愛的二區托育人員,您好:
   最近天氣變化大,請隨時留意自己和收托幼兒身體保暖以及睡眠狀況,避免身體溫度差異太大造成身體不適喔!
   特別是有身體不適者,要留意呼吸道狀況,避免有鼻涕阻塞的情形,隨時觀察幼兒睡眠,尤其天氣冷,蓋厚重棉被,注意棉被不要悶住口鼻。


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製作之睡眠安全影片資訊
1. 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(333)
https://www.hpa.gov.tw/Video/RecommendVideo.aspx?nodeid=4806&vid=832
2. 嬰兒安全睡眠5守則(30)
https://www.hpa.gov.tw/Video/RecommendVideo.aspx?nodeid=4806&vid=833

3. 正確預防寶寶猝死意外-動畫懶人包(30)
https://www.hpa.gov.tw/Video/RecommendVideo.aspx?nodeid=4806&vid=834


寒流來襲低溫保健注意事項
 
back to top